罗西

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我要哭了

想想还是在这里说一说,不然真的要疯了

最近家里在忙装修,父母对于家具,准确来说应该是柜子怎么办,赠送的那个小房间怎样布局一直在商量,今天吵起来了。
我娘是一直坚持要在赠送房(就姑且叫它小书房吧)里打柜子的,理由是家里柜子太少了。可是我爸始终不同意,认为那个房间是给他妈妈睡的,打柜子对老人不好。
又加上这两天在工地上忙得很累,奶奶在老家又把水管擅自拧断了,他非常生气,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两人始终争执不下,便吵了起来。我娘又一次被气哭了,默默地在洗碗的同时对我说想要离婚。


我……没法劝。两边各有各的理,确实也都不容易。
只能等明天醒来再看了,走一步算一步。
沟通还是很重要。

评论